喔耶~終於輪到我的愛站轉折站啦(轉圈)(其實也才第三篇哈哈哈)

在開始之前!!!我要先來仰天長嘯一下!!!!!!!!!!!!

因為!!我上一篇的祈禱站長聽到啦~~~(最好) 轉折終於出厚寫真了昂昂昂

就在我才剛哭夭完轉折都只出又小又薄的寫真不久後!!

站長毫無預警地突然放出聖圭27歲的應援集資!!台灣也馬上有親開團!!還是我最愛跟的那個團!!

看到內容物有120頁的寫真書跟27張小卡set的這兩項我整個尖叫出來XDDDDD

今年年度必跟之集資啊!!怎麼可以不跟呢

來來來跟團網址在這喔(招手) : http://pdkyul.pixnet.net/blog/post/60264703

 

開勳開勳開始期待收到實品啦~(旋轉)

好啦以下開始~(這篇會很短XDD)

 

內容是扇子*2+明信片*5+小卡*2+A4資料夾+機場寫真書

(現場集資是寫真書 但後來改成Slogan毛巾)

話說我真的是滿難過的(扶額) (圭:又要開始廢話了嗎)

因為資料夾跟寫真書這兩項都是去年年末集資重複的特典我已經有了

但為了扇子跟明信片我還是跟站長買了這個set(沒跟台灣開的團)

殊不知台灣開團的後來說寫真書沒了要換成Slogan照片毛巾!!

重點是我超想要那個毛巾的啊~~~~~~!!!!!(奔跑)

後悔沒跟台灣的團

就是它啦(指)

B-7yGp5U0AAMm4F (1).jpg  

超美的啊!! 不管我已定要收到它!!(任性屁)

希望5月的東京加場站長還有賣 我要怒請代購嗚嗚

好啦廢話時光結束 開始!!內容:扇子*2+明信片*5+小卡*2+資料夾+機場寫真書

 

CIMG7446.JPG  

對了我就不拍資料夾跟寫真書啦因為是去年年末集資特典嘛~.~

(明明就是因為懶)

 

CIMG7449.JPG

CIMG7450.JPG

明信片set~~

嗚嗚真的好喜歡轉折的照片昂質感好的沒話說!!

 

CIMG7451.JPG  

小卡~~

 

好的...結束了...真的很短耶XDDDDD

arrow
arrow

    ♡Krystal∞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