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第二篇開箱文就獻給我們圭圭的腦公南南(又是誰)啦

 

這套是今年228無限大集會的Slogan set

我有去看無限大集會 於是就直接去現場找站長購買

話說啊~說到無限大集會就想分享一件事~.~

Honey Tree、Turing Point、浩感和翅膀站這四大神站(誤)有公布在大集會這兩天的三點會在他們擺攤的地方發放免費扇子

我本來想說可以排排看 沒想到差點嚇死我...

大概離發放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吧...就開始有大排長龍的隊伍排隊要領取...

我想說還要去買別站的集資就馬上放棄了於是直接跟站長用購買的

結果到了發放時間時那塊地區整個大暴動......

一大群人潮大個幾百個人吧擠在那邊推啊推的

我還以為是無限來了咧 =_=

結果才發現是在發扇子 瞬間覺得去年那年夏天韓站們

發扇子時的人潮真的是小case

真不愧是神站...(汗

好啦廢話結束 以下開始!!!

 

內容:照片slogan應援毛巾+扇子*1(其中一把是另外買的)+照片卡*5+小卡*5+貼紙*3

CIMG7419.JPG

裝在透明袋袋裡的特典們~

 

CIMG7420.JPG

CIMG7421.JPG

Slogan應援手幅的正反面~~

票釀的南南  (圭:人家才最票釀ˋ3ˊ)

 

CIMG7422.JPG  

CIMG7423.JPG       

扇子正反面~~

吼吼甜樹的扇子怎麼每一代都可以做得這麼好看啊

對了!右邊的黑衣扇子是Sogan set裡的

左邊的紅衣扇子是另外買的喔~(扇子set)

 

CIMG7425.JPG

CIMG7426.JPG     

照片卡~~

最後兩張真的太絕了!!!根本是居家男友照啊到底怎麼拍到的

神站就是神站(嘖嘖)

 

CIMG7427.JPG

CIMG7428.JPG

小卡~~豪可愛呀

 

CIMG7429.JPG  

超高清(XD)的貼紙~~

 

甜樹站真的常常能拍到讓我很驚奇的照片呢~謝謝站長給了我們這麼多

不同面貌的寶貝優賢

好啦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ystal∞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