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我們圭的開箱啦

這次也是我的愛站之一!!雪站 In The Snow喔

這站雖然照片的量沒有比其他站還多~ 但每張質量都棒的沒話說喔!!

常常會拍到令我驚奇感嘆的圭XDD (圭:那是啥)

這套集資在日巡跟大集會都有現場募金~

那時還沒大集會時在推特上看到這套就超級想要的!!!!!

但之前台灣都沒人開團 還好大集會站長有現場販售 就直接買回來啦~

提到雪站就要來提一下我悲痛的過往...(圭:又來==)

去年那年夏天演唱會啊~雪站有免費發放限量的扇子~

我只能去兩天的演唱會 啊第一天錯過了就抓緊第二天拼命尋找雪站

的發放地點

好不容易找到了也排隊了!!頂著熱不拉機的太陽排了20幾分鐘吧!!

就快要輪到我的時候...當我發射著期待的眼神光波準備去拿時...

就在我前面一個...扇子就剛好發完了(哭奔)

這是我心裡的一直以來的痛啊!!!!!!!(搥地)

而且那把扇子超好看的是Back紅衣打歌服圭

導致我現在有雪站周邊偏執症一定要買到它出的周邊(握拳)

(圭:什麼歪理...)

好啦抱怨完畢以下開始!

內容:扇子+明信片*5+防輻射貼紙+寫真書

CIMG7435.JPG

合照!

CIMG7436.JPG  

CIMG7437.JPG   

扇子正反面~~

天啊這款扇子真的超級美的耶白色毛衣天使圭

 

B_GEcizU8AA5PQK  

明信片五張~~

好漂釀

 

 

CIMG7438.JPG  

CIMG7439.JPG  

寫真書正反面~~

厚度普通 算厚~

 

CIMG7442.JPG

CIMG7443.JPG 

你最性感了啦討厭

CIMG7440.JPG

CIMG7441.JPG  

(圭:Yeah!......咦?) 對了對了這就是我說的那個Back紅衣圭啦

CIMG7445.JPG  

眼線很濃喔寶貝

 

啊然後那個...我把東西全部收完之後才發現防輻射貼忘了拍...(汗

那就不拍啦~~(旋轉)

掰掰(逃) (圭:呀!!)

 

好啦我去推特找了圖~貼起來長醬~

B8hLl5OCcAEQof6  

(寧願去推特找圖也懶得把東西翻出來拍XDDD)

好啦真的掰掰啦(揮)

arrow
arrow

    ♡Krystal∞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